辛德利亚的魔笛

爱睡爱吃爱小说
要亲要抱要高高

【话本子】3

肖时钦在旁边颇有些尴尬,干脆转身就想要走。苏沐秋听到那边的动静忙转过身来,道:“不知可是这位仁兄送回的舍妹?”

继而眉目一扬,“肖时钦?!”

肖时钦一抱拳,开口言道:“正是在下。不过举手之劳罢了,还望苏公子莫要放在心上。”

苏沐橙想起来还有外人在场,抽泣两声也就不哭了,揪着哥哥的衣襟,眼睛红红的,脸也红红的。

苏沐秋连忙道谢,又要挽留肖时钦,肖时钦婉言谢绝,只道家中还有事要办,苏沐秋也不好意思强留,只得送了一送。

苏沐秋本要苏沐橙赶紧回屋,好生呆着莫再生事,苏沐橙却是不依,硬要和哥哥一起去府衙上赔罪,还说什么此事因我而起我自要负起责任。

苏沐秋哭笑不得,逗道:“谁教你的?肖时钦?”

“才不是,”苏沐橙撇撇嘴,“哥哥别打人家主意。”

“哟,我这儿还什么都没说呢。”苏沐秋抱着妹妹慢慢翻过窗户。

“一看就知道了吧,”苏沐橙再次撇撇嘴,“肖大哥定亲啦,我还认识新娘子呢!”

“好好好,”苏沐秋把妹妹放回地上,妹妹却扯着他的衣服不让他走,只好蹲下来,“去洗个澡,然后咱们一起去。”

“真的?!”苏沐橙惊喜地眨眨眼,“哥你答应了!”

“嗯,我现在带你去找云秀,她最近也一直担心你呢。”

“……”

“怎么了?”

“哥我饿。”

“啊,那有面,啊凉了,先吃一口吧,一会儿再吃,哥哥请你吃全桐安最贵的菜!”

“嗯!哥哥最好了!”



“老大,你怎么了?气色这么差,不会是晚上碰见狐狸精被魇住了吧?”小捕快包荣兴好奇地探过头来,上上下下地打量叶修。

“嗯嗯是啊,我们昨天晚上秉烛夜谈聊得可好了。”叶修摊开公文,心不在焉地回答。

“哇哦,老大你好厉害啊!”包荣兴兴奋起来,“那她长得好看么?我姥姥说狐狸精都特别好看。”

“……好看。”

“哇,那……”

“行了包子。”方锐推门进来,冲叶修禀道,“大人,外面有两人求见。”

“不见不见,”叶修神色恹恹地挥了挥手,“就说大人我在忙。”

“可那两人似乎有什么重要的事……”方锐还打算再争取一下,那个小姑娘多可爱啊!他眨眨眼,“大人,您看我真诚的眼睛,您还是见一见吧?”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