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利亚的魔笛

爱睡爱吃爱小说
要亲要抱要高高

【男神x你】抢红包

叶修x你
“老叶老叶,帮本宝宝抢个红包吧!”你拿着手机风一样闯进了他的房间,趁他玩荣耀赶紧嘟嘴卖个萌,继而恳求道。
“哦?”叶修敲下决定性的一键,屏幕上闪现荣耀,他这才慢悠悠地转过身来,“你刚才叫我什么?”
“老爷!”你脱口而出,红包面前,节操是什么?能吃吗?
他满意地点点头,“来,让本老爷帮你一把。”
你十分幸福地把手机奉上去,仿佛已经看到同事们用痛哭的表情刷屏的那副场景。你问我为什么?叶神可是职业选手,而且信叶神,roll100啊!

方锐x你
“点心求帮忙,”你伸手在他眼前晃啊晃,“我抢不到红包。”
“这好办,看哥的黄金右手给你抢个十个八个的回来。”方锐搓搓手,冲右手呵了一口气。
你被他逗乐了,伸手递过手机,还假装十分虔诚地拜了一下他的右手。
他果然没有让你失望,只不过他抢完红包之后又点开一个对话框---------
--“为什么我抢到的红包点不开?qwq”
--“诶,怎么会呢?”
  “要不我再给你发一个你试试。”
------你似乎隐隐约约预感到什么,尖叫一声要去抢回手机------
--“好啊,那就谢谢你了!  :-)”
--“不客气。”
--“这次能打开了,谢谢!”
“怎么样,”他得意地挑眉,“我聪明吧!”

张新杰x你
“新杰……”你趴在沙发上,用手扯着他的衣角,皱着眉头眨着眼试图表现出可怜兮兮的样子。
“怎么了?”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你便感到有一线白光duang地撞瞎了你的眼。
“那个……我们约了十一点抢红包。”你看着他古井无波的面容,心中哀嚎早知道就不答应了啊!
“哦。”他点点头。
“就今天一天!我发誓明天一定早睡!十点,不,九点我就睡!”你立刻作出一副我发誓我真的是在很认真地说话的表情,再次试图感化他。
他点点头,就在你欣喜欲狂,并暗自打算明天怎么蒙混过去的时候,没想到他凉凉地来了一句,“快去睡。”
你一下子就泄了气,带着满脸的我不高兴爬下沙发打算去洗澡。然而不大一会就听见后面的人声线稳定,“你先睡,手机留下,一会我替你抢。”

王杰西x你
“杰西大大!”你扑上去,“帮我抢红包抢红包抢红包嘛。”
他叹了口气,拍拍你的后背表示自己知道了,把你放下来,拿起你的手机十分娴熟地打开了解锁屏。
你一脸震惊,“王杰西你怎么知道我的锁屏密码!”
“我可是魔术师啊,”他微微一笑,两只眼睛就一样大了,递给你一个写着5.36的红包。
你深深地觉得,杰西大大果然是个魔法师,你看他不止这么快就变了一个大红包出来,两只眼睛居然一样大了!

黄少天x你
“媳妇儿你在玩什么玩得那么认真你看你都不搭理我了我真是太难过简直伤心欲绝快理理我不然一会儿我伤心死了你可是谋杀亲夫啊!”黄少天顶着湿嗒嗒的头发走出来,一边用毛巾擦头发一边絮絮叨叨地抱怨你。
你一脸黑线的给他看了一眼屏幕,忽然灵光一亮,抢过他手里的毛巾把手机塞给他,温柔地擦起他的头发,“剑圣大大帮我抢个红包吧!”
“得命!”他欢快地答应一声,坐在椅子上好让你够到他的头发,“媳妇儿有令本剑圣岂敢不从?看我的落凤斩!”
-----0.05元。

韩文清x你
“韩文清同志,”你从背后稍稍踮脚,拍了一下他的肩膀,“组织要交给你一个神圣的任务……”
“什么?”他转过头,一脸不可侵犯。
“……请收下我的红包。”你双膝一软,眼睁睁看着他伸手扶住你并且莫名其妙地收下了你的红包三连击,内心欲哭无泪,靠,说好了的帮我抢红包呢?!这画风不对导演我要换剧本啊!

楼冠宁x你
“土豪大大帮我抢个红包吧!”西餐厅里,面对着楼壕的一双含情目,你却十分煞风景,掏出你的手机就塞给了他,一脸真诚,“这里WiFi信号好,楼壕你会帮我抢到一个最大的红包吧?”
茶色眼镜后的眼睛了顿时充满了苦笑不得,随手将你的小手机放到一边,拿出一张信用卡,无奈说道:“好好吃饭,咱来帝都最好的西餐厅可不是为了抢红包的。不过以后也不用再抢了,这张卡给你,随便刷。”

周泽楷x你
“嗯,红包。”周泽楷微微红着脸指了指你的手机。
“嗯呢!小周你也喜欢抢红包?我还以为职业选手都不像我们这种普通老百姓还要靠着这个发家致富呢。”你笑着调侃他,顺手又点开一个红包,“哎呀,又没抢到!好烦啊。”
“帮你。”他笑了一下,拿过你的手机,几乎就在红包发出的瞬间抢了一个红包。看着屏幕上的0.01,他有些不好意思,转头看你。
你宽慰地拍拍他的肩膀,“没事!好歹还有一点呢!”看着他还是有点自责的样子,羞涩地主动亲了一下他的脸。
他缓缓伸出手将你圈在了他的怀里。

孙翔x你
“你都多大了还抢红包。”孙翔一脸不屑。
“切,也不知道是谁昨天连1+1都算错了。”你更是一脸不屑,丢给他一个挑衅的眼神开始等待下一个红包。
孙翔看着你一会兴高采烈一会愁眉苦脸,终于忍不住扔下手里的PSP,蹭到你身边看你抢红包。
你瞥他一眼,自顾自地抢红包,却总是抢不到,好友们纷纷留言“别哭!”
孙翔见状本来想嘲笑一下你,看着你阴沉的脸色难得聪明地咽了回去,说:“我帮你!让他们见识一下斗神的实力!”
你也很爽快地递过手机,只见他抢到的几个红包都不大不小。你本来已经很高兴了,打算拿回手机看两眼《太子妃升职记》,谁料他居然抱着你的手机窝到了沙发角,眼睛不离屏幕,大声喊道:“别动!我再抢一个!”

喻文州x你
“在玩什么?”喻苏苏走过来,脸上笑意浅浅,“哦?抢红包?”
“嗯。”你露出一个哭相,“他们手速好快,到我就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要不我帮你?”喻苏苏还是温柔地笑,摸了摸你的头发。
你十分开心地递过手机,我家喻苏果然最体贴!
十分钟后,你看着那一串的“红包已经派完了哦”感觉更想哭了。

张佳乐x你
“亲爱的买花缭乱选手,帮我抢红包,抢到的钱给你买Fa戴!”你从摇椅上直起身来,一只手呼摸他的小辫子,一只手递过手机,一脸我知道你最喜欢FaFa了。
张佳乐转身吐槽,媳妇儿,我的账号卡是百花缭乱和浅花迷人,你每回都念成买花缭乱和钱花迷人,真的好吗?
天大地大,老婆最大。张佳乐接过手机,怀着一腔悲愤和热血抢了一个红包。
打开一看,2.22元。
张佳乐顿时眼前一黑,把脸埋在抱枕里,说什么也不起来了。
唉,你幽幽叹了口气,这个运气王的称号……还要不要告诉他啊?

【没虐沐秋不开心?告诉你个秘密,这里苏太太,所以才不告诉你沐秋抢了一块钱发了我520块哦。】

【私设群名是选手家属群,大家都叫了男朋友所以鱼苏苏才没抢到……】
【给不能接受的筒子们另补一个】
“在玩什么?”喻苏苏走过来,脸上笑意浅浅,“哦?抢红包?”
“嗯。”你露出一个哭相,“他们手速好快,到我就没有了没有了没有了!”
“要不我帮你?”喻苏苏还是温柔地笑,摸了摸你的头发。
你十分开心地递过手机,我家喻苏果然最体贴!
只见红包刚到你家喻苏就飞快地点开,一连十发一发不漏,而且居然还有几个成了运气王。群里同事纷纷对你大爆手速表示了怀疑,你笑嘻嘻地就着喻苏拿着手机,发了张“我为什么这么可爱,天生的”的表情。刚转过头就恰巧亲上了同样转头的喻文州,你的脸腾地一下就红了,结结巴巴地也不知道在说什么。
“投怀送抱啊……”喻文州摸摸嘴唇,“来,剩下的报酬一并结了吧。”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