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德利亚的魔笛

爱睡爱吃爱小说
要亲要抱要高高

十年盗笔,除了坑,我什么也没想到。

想起之前在贴吧里看到的一个段子:

吴邪想看看自己在张起灵心中有多重要,于是问他,“小哥,你会为我而死么?”
张起灵冷冷地看了他一眼,说:“不会。”继而看着吴邪颇受打击的表情,垂下眼睛,说:“我的命很重要的,不能随便去死。”
吴邪急忙问他要干什么,张起灵还是冷冷地说:“我要替我喜欢的人去守门。”
当时吴邪不知道什么意思,偷偷流了两滴泪。
后来吴邪明白了,还是哭了。

说起来我倒是并不太能接受这个哭来哭去的吴邪…………总觉得他是西藏中略显狡猾的清新脱俗小郎君,沙漠里对谁都狠的吴老板,大家口耳相传的吴小佛爷。那个天真早就在一次又一次的生死存亡之时死掉了,但是也许像用我一生还你十年天真无邪那样,小哥的心中,小哥的面前,永远是那个会脸红结巴内心疯狂吐槽的天真吧。

评论

热度(2)